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我挺认同一句话的。。。
那就是当你不开心的时候。。。
不是想去做一些什么。。。
而是想写出你的心情。。。
但。。。。。
不同的是,我是时时刻刻。。。
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。。
都想写些什么来抒发我的心情。。。。
很可惜。。。
我家的电脑报销已久。。。
这种想法只能留在心中。。。
所以我可以偶尔来打扫我的“花苑”。。
得感谢我的“白雪公主'...
没有了电脑生活却还是的依旧。。。
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的事。。。
考试。。朋友。。
很遗憾的,这次的考试考得并不好。。
尤其是我最爱的华语。。
偏偏是我最爱的华语。。
因为身体的不适。。
唉~
只好安慰自己下次再考好点咯。。^^
为我加油吧~~


我要像坚强的小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