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祝我生日快乐~^^

对不起哦~好就都没有打部落格了...因为园主最近有点忙...嘻嘻...
今天是园主的生日...可是园主却觉得好像不是..(有点down...HAIZ~)
应为我的生日就好象被遗忘掉...没有人记得似的...
(除了南瓜,韩国王子,翠翠,白雪公主,玲玲和我亲爱的妈咪和姐姐...)
尤其是白雪公主,非常谢谢你的礼物...
还有我亲爱的妈咪,谢谢你的蛋糕...
南瓜,谢谢你的第一个祝福...
在此,我要和我自已说一声:"生日快乐,HAPPY BIRTHDAY!"

2 条评论:

  1. late wish 2 u~
    hapi bufday o~
    no nid sad la~
    b hapi o~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真怕你不喜欢列。。。
    因为每一次,都好像送同样的东西。。。
    没什么新意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