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朋友

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...
因为我姐姐要"闭关"...她要考试了...
最近我都会在安静的夜晚偷偷哭泣...
因为我有很强烈的感觉,我将失去她这位朋友...
她对我很冷漠..冷漠到就好象陌生人...
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那么对我..
是我做错什么吗?我不知道...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...
如果真的是,请你告诉我...
我不想没有你这位好朋友...真的不想...
以前的friendship forever..是说笑的?
我觉得很孤单..寂寞...
我很害怕这种感觉...
真的不想有这种感觉...
它让我很恐惧...
因为你对我的冷漠...
我只好静静的..
把我的心封闭起来..
来掩饰我孤单的心情...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这样嘛~~
    你要知道的话,直接去问他吧...
    要不然永远也不知道他为何不理你...
    okok??
    不用怕,还有我,
    我永远支持你的耶!!
    add oil
    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