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最近发生的事



哈咯~紫葡萄!对不起啦,最近园主我懒惰病发作,所以才没有更新我的心晴花苑,请见谅...园主最近觉得身边发生了好多事哦...就好象...


-MJ(Micheal Jakson)的逝世..他的离去才让我开始喜欢他的歌(很惭愧哦~)甚至爆出了很多不为所知的内幕...还有人说他并没有逝世,只是隐居了...


-还有,最近我的好友~微微和灰姑娘分手了...我那天看到微微哭到很可怜,她一下子好像变了个人,变得很脆弱..我看到她哭到眼睛红红的..自已也认不住想哭...人家说生气的时候很可能会失去理智,可是我现在还很有理智..但,那不代表我不生气灰姑娘..我非常生气她!他不应该..不!甚至没有这个权力去伤害微微!他是个花心萝卜!(放心~我花苑里的萝卜都是有优良血统的,没有花心的..哈哈~)


-换时间表了,但这也意味着我班的几位老师必须换走了...我美丽的老师因为怀孕5/6月了,所以没有教我们,她要乖乖待在家休息..(因为要生啦~而且我们还知到道是个男的..)还有我的老师,因为有位中五的老师也是要生了,所以我这位可爱的老师要代替她教中五的学生...唉~为什么你们都要离我们而去...老实说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...


-7月9日拿成绩单,虽然我不懂是不是真的有答应过紫葡萄那件事情(抱歉,园主老啦,很容易就忘记..),可是如果真的有的话,那我也算是没有辜负到紫葡萄...


-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件事...就是韩国王子看不到我的部落格,可能是因为她的电脑翻译不到我的部落格..(说明是韩国王子,她当然是看不懂华语字..)唉~我可是很希望她能看到我的部落格,然后流言给我..可是她不行...


好啦,说了那么多的伤心事,也是时候说点开心的事啦~我呀,喜欢上一部台湾的警匪偶像剧...它就是...<<痞子英雄>>!这可是一部很好看,很好看的偶像剧哦~我现在简单地介绍一下吧...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干嘛和我讲那么多次对不起?
    你不必说对不起...
    这个blog是你的嘛~
    无论有没有答应过我,
   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行的啦~
    看我~多么看好你!!
    对呀,发生了很多事...
    大多数是不愉快的~
    =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