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小说风...(呼呼~)

最近一直在介绍<<痞子英雄>>...对不起咯~
因为园主太喜欢这部戏了...哈哈~
这个礼拜学校兴起了小说风..(正确一点是读书风...)因为学校举办了书展...那里最受欢迎的..当然是爱情小说啦...
老实说,园主看过不少的小说...但是至今为止没有一本小说是园主很喜欢的...
园主最近看了几本小说...(园主当然是想朋友借的啦,我可没有那么有钱哦...)想跟大家说说...

~丘比特的挑战法则
这本书简直是教人怎样作弄人...哈哈~女主角还被三个男生同时爱上,一个是她喜欢的人,一个是她的表弟(没有血缘关系),一个是她整天打电话骚扰的男生(老大)..(全是厉害的角色..)到后来还发现她..并不是她父母的亲生的...她的亲生父亲竟然是喜欢男生的父亲!!!(天呀~)(不过她喜欢的男生并不是她亲生父亲的亲生儿子..)(关系很乱哦~)不过到最后还是有美好的结局..
我本人还满喜欢的...^^

~恋爱圈心术
这本书当我看时,我简直要把书里的"男猪脚"给杀掉!!!!他太坏了!他是个坏蛋!一次又一次地欺骗,伤害女主角...甚至利用女主角来伤害男配角....为了得到钢琴比赛的第一名..后来,他得到了他应有的报应..无可自拔地爱上女主角...
我对结局还满意,不过如果我是女主角,我宁愿选择一之爱着她的男配角(虽然男配角很孩子气..)

~非凡优等生这本书可是很浪漫的...女主角和男主角原来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...很sweet...如果没有那悲伤的结局,它将会成为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...知道结局是怎样吗?男主角为了救女主角,他把他的心捐给心脏有问题的女主角...所以他死了...本来女主角并不知道这件事..她只是以为她心爱的那个他去了美国念美术系...后来男主角的妹妹告诉了她事实,她接受不了..得了妄想症...女主角的好朋友因为有一次她的妄想症发作,为了救她而不幸车祸死亡...
我不喜欢这本书的结局...因为我不喜欢看悲伤的故事...

~拜托了,双子星



(因为园主还没看,所以不能说些什么...)不过我很希望它会成为我很喜欢的一本小说....^^只有对它抱有希望咯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哇~好多小说哦~
    我要看~借我~(^_~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当然是想朋友借的啦...
    我可没有那么有钱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一下可以看那么多。。
    我...
    haiz..你又不是不懂我...
    (看书超慢x100000)
    T_T

    回复删除